「有女友比較屌?」 酒客KTV歡唱失控...爆拳腳大亂鬥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爆酒客叫囂,一名27歲汪姓男子22日凌晨0時許在重新路上好樂迪KTV歡唱後,在店門口與另派人馬互看不順眼,向對方怒嗆「是在看三小啦!」而對方覺得無辜被嗆,反問「你是誰阿?」未料汪男竟認為他們是在挑釁,出拳攻擊,雙方人馬拳腳相向,場面一度火爆,最後都被支援的快打警力帶回派出所偵辦。


▲男子唱完KTV不滿另名酒客眼神,怒嗆「看三小」,雙方大打出手。(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據了解,汪男與3名友人歡唱結束後,在KTV門口抽菸聊天,見到另名25歲黃姓酒客離開店門,認為對方好像在瞪他,馬上嗆聲「看三小!」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回嗆,他疑似酒過三巡、失去理智,一氣之下出拳攻擊,2派人馬隨即打成一團

巡邏警方見狀馬上呼叫支援,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雙方架開後,還有人狂嗆「你囂張三小,帶女友比較屌?」並試圖掙脫警察再上前理論,員警最後只得將他們上銬帶回偵訊,訊後依傷害罪及妨礙公務罪嫌送辦。

▼鬧事人馬最後都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