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做軌道沒意義?高捷離峰沒空位 綠委轟郝龍斌胡說

▲管碧玲指出,高雄捷運在離峰時段,也是人潮滿滿,沒有空位可以坐。(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近來不斷砲轟前瞻計畫,認為把錢用在中南部做軌道運輸建設沒有意義,讓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頗為不滿,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大嗆郝龍斌妨礙高雄進步。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5日則在臉書上貼照指出,即便是離峰時段,高雄捷運也一樣人多到沒位子坐,「郝龍斌胡說什麼?」

郝龍斌日前批,前瞻計畫毫無設計、規畫,花了8800億卻沒有一分錢關注在民生經濟上;而當中預算占最多的軌道建設,政府卻不願意撥給已經完成評估、準備動工的三環三線,而是拿去中南部,根本毫無意義,「軌道運輸只有在北北基桃才有它的經濟效益」。

陳菊則怒反擊郝龍斌「飽漢不知餓漢飢」,擔憂未來如果讓郝龍斌來領導國民黨,「我們很擔心」。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也諷刺郝龍斌,「你老爸為什麼在6年國建中列入規劃高雄、台中、台南、桃園、新竹都會區大眾捷運系統路網?原來是用來騙人的。」

中南部真的不需要加蓋軌道建設?管碧玲在臉書上提到,「這是我們高捷,一般時間也沒位子坐」,對於郝龍斌的言論無法苟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