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教練強迫「親鳥鳥」 大班男童哭:很臭、要洗嘴巴!

▲男童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幼兒園大班男童2年前上廁所時,遭到直排輪男教練強制脫褲口交,並且要求「親鳥鳥」,事後覺得「嘴巴臭、想漱口」,家長得知後氣得報警。台南高分院一審將男教練依妨害性自主判處8年刑期,被告不服上訴,台南高分院駁回,維持原判決。

判決書指出,2年前的某天,男童向爸爸透露一個「祕密」,表示直排輪男教練親他的鳥鳥,第二次教練還掏出自己的鳥鳥叫他親,他覺得很噁心大喊「不要」拒絕,但是老師竟然直接用下體頂住嘴巴,他覺得很臭、想洗嘴巴。男童父母當晚便報警,並且將男童的衣物、內褲送驗。

男教練在法庭上否認猥褻,辯稱男童全身都穿著護具,不方便如廁,因此才好心幫忙脫褲子,將陰莖放在外面,幫忙他尿尿,且當天還有10多名學生在等著上課,還有許多學生家長陪同,自己在短短2分鐘不可能做這些事。

刑事局在男童的內褲上驗出教練的DNA,研判可能是唾液。最後,台南高分院一審將男教練依妨害性自主判處8年刑期,不過被告不服提上訴,但是法官認為教練的行為,嚴重影響到男童的身、心、靈發展,因此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