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插隊動機超明顯 孫女正義感爆發狠打臉

▲人潮多時,排隊最怕遇到插隊的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潮多時到店舖買東西都需要排隊,但是有些人明知有人在等,但還是會忍不住要嘗試插隊的動作,就算快個幾分鐘被後面的人瞪也無妨。女網友說自己晚上到85度C買麵包的時候,看到一對祖孫在結帳台旁邊選蛋糕一邊討論著,當時等結帳的排隊人龍也多,一選好,阿嬤就趕緊向店員招手,並說「小姐,我要這個」

原PO看到阿嬤這樣的動作,分明就是一個要插隊的前奏,心裡盤算著如果阿嬤真的插隊了,她絕對會出聲制止。這時身邊的那個大概就讀低年級的小孫女突然轉頭過來看了後面人群,原PO這時本來不對台灣教育有任何期待,想說小孩子都跟著長輩,有樣學樣,應該無法判斷插隊有什麼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這時小妹妹轉頭回去,天真的跟阿嬤說「後面好多人在排隊,我們應該要去後面排吧!」,女網友心裡大喊觀念實在太正確了,不過阿嬤不為所動,試圖用話來騙騙小孩「哎呀,人家那個排隊是有拿盤子的人在排的,我們沒拿不用排啦!」小妹妹並沒有就此被洗腦,她再次用了天真響亮的聲音說「阿嬤,你這樣是插隊餒!」,阿嬤就像石化了一樣面露僵硬,小妹妹還持續說教著,彷彿給在場的大人都上了一堂禮義廉恥,讓原PO大喊,台灣的教育還有救。

插隊形式百百款,有些人只要見縫就會趁隙而入,有些人則會用裝熟的,還有些是一個人先佔位代表,快輪到時卻來了五六人,導致後面的人還要再繼續等。網友都說「小妹妹令人激賞!」、「未來的棟樑」、「小妹妹得13分,因為剩下87分是阿嬤的」,不過有些人表示「我擔心小朋友回家會被打」、「阿嬤的教育不能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