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穿牛仔短裙「堅持搭機車」 他一怒趕下車...網友推爆!

▲擔心女友乘坐機車會曝光,男友多次細心提醒。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序邁入夏季,全台高溫壟罩,不少人穿起輕薄夏裝,還得搭配冷氣才能對抗溽暑,不過對不少女生而言,出門乘坐機車時若身上穿的是短裙,一個不小心就有「走光」風險,如果改穿長褲又會感到悶熱不適。現在,就有對情侶碰上這樣的困擾,女友堅持穿短裙搭機車,而男友勸阻無效,居然將她直接趕下車!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最近幾天氣溫相當炎熱,她耐不住高溫,開始穿起短褲、短裙讓腿部透透氣。5月10日那天下午,她穿上久違的 牛仔裙,開心坐上男友機車準備出發去吃飯,男友看了一眼,有些擔心問了一句,「不會飛起來吧」?女友嘴上說不會,但為了保險起見,機車行進間她把裙擺塞到大腿下壓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快,男友發現了她的動作,於是貼心表示,可以拿他的外套來蓋,女友則很怕熱,「不要啦很熱欸」!這時,男友有些不開心了,態度漸趨強硬,「你這樣曝光要給誰看啦!」「吼~不會啦!」見女友如此堅持,他馬上把機車停放路邊,一本正經的要她馬上下車,似乎有些發怒,「你下車。去上別人機車!」正當女友嚇呆時,他馬上補了一句,「我要看」。

▲台灣機車族群龐大,不過邁入炎熱夏天相當痛苦。(圖/記者李玉梅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大讚男友很幽默,「我也要看」、「這男的一定很會泡妞」、「我男友也超愛講幹話的,我們被我朋友號稱『幹話情侶檔』」、「這調調我喜歡耶,哈哈哈有像我家閃」、「我也好想遇到這麼幽默的男友」、「好可愛的男友」。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聊起星座情侶來,某些組合特別擅長講幹話,「哈哈哈哈哈妳男友是水瓶嗎?好水瓶的講話風格」、「雙子水瓶也是,兩人句句幹話沒正常過」、「哈哈哈乾,我天秤認真覺得自己講話很無厘頭」、「哈哈我男友是牡羊也會,這樣牡羊真的是像小朋友一樣」、「牡羊真的超幹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