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收「看秀票費」!中國導遊坑不到17.2萬…22旅客遊泰遭丟路旁

▲來自內蒙古的22名團員赴泰國遊玩,卻遭中國籍導遊丟包。(圖/翻攝自《thephuket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給坑就丟包!中國一名女導自內蒙古帶團至泰國遊玩,期間以補交看秀行程及其他費用為由,要向每位遊客收取9000泰銖(約新台幣7820元),引起眾人不滿揚言報警,女導遊眼見收費無望,竟謊稱遊覽車故障,將22名旅客隨意丟包在路旁就一走了之。

當地警方調查,該名中國籍、34歲的洪姓女導遊日前自內蒙古出發,帶著22名團員到泰國遊玩,在遊覽完斯米蘭島(Similan Island)後返程途中,洪女突然向眾人表示要補交先前看秀的票費,加上其他費用,每人需付9000泰銖(22人共需付新台幣約17.2萬),但旅客認為明明早已付清團費,質疑是惡意坑殺,因此拒絕給付。

洪女見眾人不理,還自動降價到5500泰銖(新台幣4780元),但大家仍拒絕買單,甚至還揚言要報警處理,眼見眾人怒火越燒越旺,最後洪女只好放棄收費,但之後卻謊稱遊覽車故障,要22名旅客先行下車,自己悄悄逃跑「丟包」,所幸眾人向遊客中心及當地警方尋求協助,才終於平安返抵普吉島飯店。

事後洪女供稱,因她要收費時眾人反應相當激烈,其中還有一名旅客當著她的面打給普吉島的中國領事館,她因害怕才會選擇丟包。旅行社現已撤換洪女導遊一職、安排新導遊接洽,並將團員食宿免費升級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