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臨時全面停課 補習班:不知道老師去哪裡了

▲補習班的公告。(圖/翻攝自補習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某補習班上個月30日拆除國文名師招牌,引發網友熱議,後來又被停止所有課程,引發外界聯想,桃園市政府表示,補習班負責人坦承不知道老師人去哪裡,所以只好全面停課。

▼補習班拆除老師招牌。

補習班2日在網站上貼出公告,稱自106年5月1日起,全面停止該名老師所有課程,相關後續處理方式已通告學生,對於原因則沒有進行解釋,桃園市政府聯絡上補習班負責人,對方透露,是因為開課的老師不知去向,只能安排由其他老師上課。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今日也多次致電補習班,終於在下午4點接通,不過對方一聽到是媒體便重複強調不接受採訪,也沒有窗口可詢問,便掛斷電話不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