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大軍壓陣古巴海灘! 陸網友:感覺到食物的囂張

▲螃蟹大軍出現啦!(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古巴豬灣(Bay of Pigs)的海灘上,最近出現了一大群螃蟹大軍。據悉,每年的春季下雨過後,這些螃蟹就會紛紛湧向海邊產卵,牠們經過森林、公路在到達海邊,數量難以估計。不過這些螃蟹常常在途中遭到人的踩踏,或是車子的輾壓而死亡,殘留下來的鋒利外殼更因此刺穿許多車子的輪胎,造成當地居民的不便。

據報導,這些螃蟹生活在薩帕塔半島(Zepata)國家公園周邊的森林裡,每到產卵季節,一旁的公路到海邊,都會充滿螃蟹的身影。一旦這些螃蟹的卵產下之後,遇到海水就會孵化,在海水裡漂盪幾個禮拜後,自行游上岸,返回陸地。

▼岸邊全是螃蟹!(圖/路透社)

雖然螃蟹的數量超多,但是當地的古巴人卻不敢抓來食用,因為他們怕這種螃蟹身上懷有毒素,若是食用很可能會死亡。不過中國網友似乎不這麼想,繼先前有人發出狂言要用「舌尖消耗但賣的生蠔」後,現在又有網友表示,「十一黃金周可以去古巴吃螃蟹了!」、「有本事來入侵中國,紛紛中中把你了變成二級保護動物」、「吃貨大軍出征啦!」、「我感覺到了食物的囂張啊」。

▲▼密集程度讓人看了害怕。(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