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小孩眼中的「雪」竟是狗飼料? 滿地慘狀讓媽媽崩潰!

▲國外小男孩趁媽媽不在把狗飼料當雪玩。(圖/翻攝Rumble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孩子玩得開心,是許多父母最欣慰的事情,但如果孩子把不該玩的東西拿來玩,可能就會讓父母崩潰了!網站「Rumble」的「寶寶與小孩(Babies & Kids)區」就分享一則影片,裡面是一個穿著內褲的小男孩,興高采烈的在玩「雪」,但從媽媽的視角來看,那滿地的都是「狗飼料」啊!

影片一開始,小男孩興奮的抓著散佈一地的狗飼料往天空灑,媽媽一回家就看到這樣「慘狀」,傻眼問「你在做什麼?」小男孩很開心的回答「我在玩雪!」媽媽著急表示「不!那不是雪!那是狗飼料!(NO!It’s not snow! It’s dog food!)」但小男孩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繼續興奮拋著。

在興奮的男孩旁邊還有一隻黑色的小狗,雖然媽媽感覺很崩潰,但狗狗也是吃飼料吃得不亦樂乎!在媽媽重複強調「那不是雪」之後,小男孩還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邊拋著飼料一邊發出歡呼聲,這時媽媽真的生氣了,說了一句「快停止!(You're going to timeout!)」小男孩才停下來。 

▼興奮的小男孩把狗飼料當雪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