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虐童棄屍公墓 懺悔「自己也想死」淚灑法庭求輕判

▲林母與同居人虐死5歲女童後棄屍,二審開庭落淚懺悔。(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016年6月發生一起虐童棄屍案,樹林區一名林姓女子和同居人林姓男子虐死5歲陳姓女童棄屍公墓,兩人被依兒童傷害致死罪、遺棄屍體罪,一審分別判林女7年10個月、林男9年。二審25日開庭,兩人當庭落淚懺悔說,「並沒有要想殺女童,當初他們也很想死。」

根據了解,林男2016年25日不滿女童半夜偷溜出門玩,喝醉後痛打女童2次,不但拿頭去撞神桌,還用塑膠椅揮擊頭部導致昏迷。林女看到女童倒地後以為在裝暈,持續毆打致死,隨後前往桃園公墓棄屍

兩人在一審分別被判決7年10月和9年,但他們不服上訴,並不斷懺悔說「不是故意殺人」,當初也覺得很對不起女童,半夜去公墓是想燒炭輕生。林男也強調,他其實很疼愛女童,不然怎麼會特地把人從宜蘭接到新北照顧,還一起到處旅遊、供女童念書。

兩人被羈押了將近1年,期間不斷請求交保,還說有其他孩子要照顧和撫養,但都遭到法官駁回,理由就是擔心他們放出後,若再次情緒失控,會有其他無辜生命葬送在他們手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