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被懷疑偷錢 慘遭渣男父子「鐵鍊綁手吊一夜」

▲花花被呂姓父子3人懷疑偷錢,除了被痛毆之外,還被用鐵鍊綁手到吊起來。(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一名13歲的女孩花花(化名),去年7月被同村的呂姓父子三人懷疑偷錢5800元(約2.5萬台幣),便在自家門口被痛毆,甚至還被用鐵鍊綑綁雙手,並吊在窗戶上直到隔日早上,最後甚至因為綑綁時間過長,遭醫生判定左手神經損傷。

綜合陸媒報導,花花在家門口不停被呂姓父子毆打,還一直被逼認罪,但是她堅持沒有做壞事,沒想到反被用鐵鍊綁手吊起來,被緊急送醫之後,醫生判定左手神經有完全損傷到輕傷二級不等的損害。

陸川縣公安局在2016年9月對呂姓父子三人進行逮捕,並在同年12越分別判處1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報導指出,雖然案件結束了,但是花花除了左手無法靈活之外,心裡也受到很大的創傷,連晚上睡覺都會在惡夢中驚醒,加上法院判決中並沒有賠償金的部分,導致花花家裡經濟困難,也讓她面臨了終身殘疾的危險。

最後,在好心人的幫助下,花花獲得4000元人民幣(1.7萬元台幣)的司法救助金,也因此能接受治療。此外,檢察官還和學校一起合作,對花花進行心理輔導,使她能和其他小孩一樣快樂、健康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