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電梯」只有按鈕沒有門 抵達1樓還會亮燈...

▲重慶「奇葩電梯」只見按鈕不見門。(圖/翻攝自上游新聞-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江北區觀音橋辦事,卻在一棟大樓內遇到一部奇葩電梯,只見牆上幾個電梯按鈕並排,按了燈也會亮顯示正在運作,可不論怎麼找眼前就是一面牆,根本沒有門可以進去,讓他開玩笑地向朋友抱怨說,「我可能遇到一部假電梯。」

根據大陸《上游新聞-重慶晨報》報導,黃男23日下午前往觀音橋附近一棟大樓辦事,按了電梯鈕卻遲遲等不到電梯,就算螢幕顯示已經抵達一樓,周圍的電梯門卻都沒有打開,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等的電梯根本就沒有門。

▲大樓保全解釋,其實牆後真的有一部電梯。(示意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男事後在微信向朋友開玩笑說,「我可能遇到一部假電梯。」當地記者實際走訪發現,這部奇葩電梯就位於該棟大樓一樓大廳深處,明明沒有門按鈕卻可以正常使用,讓剛好也等不到電梯的吳姓女子一頭霧水,她說,「沒有電梯還裝個按鈕,這不是在耍人嗎?」

對此,該棟大樓的保全強調,其實牆的後面真的有一部電梯,只是要從旁邊的通道繞過去,一開始這樣設置是想提醒民眾後面還有一部電梯,沒想到反而讓人更加混亂,因此也特別在通道旁設置指引標誌,希望民眾不要在牆後繼續乾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