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讓孩子探索生活!Garmin兒童手環在台上市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min 針對 4 到 9 歲的兒童推出親子互動手環 vívofit jr.,以開放教育的設計,透過闖關機制增加兒童活動量,讓孩子享受遊戲樂趣;家長更可透過搭配免費專屬APP,了解孩子各種健康活動記錄,藉由獎勵機制引導孩子主動完成生活作息或家務。

兒童愛看電視、3C成癮,運動/活動量普遍不足,「如何從小養成運動習慣」也是現代家長重視的課題之一。Garmin 也看中需求,在台推出不需充電的 vívofit jr. 兒童手環,採用柔軟矽膠材質,兼具防水功能,適合兒童全天候配戴,結合專門設計的家長 APP vívofit jr.,透過虛擬金幣的鼓勵機制,讓父母與孩子一起玩出健康好習慣。

Garmin 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表示,Garmin 看好兒童穿戴市場潛力,以寓教於樂理念出發,讓家長了解 4 到 9 歲的孩子之每日完整活動記錄,透過獎勵機制打造孩子的運動意願。為讓親子擁有更好的互動機制, Garmin 提供家長免費下載 APP vívofit jr.,透過藍牙連線 APP 與 vívofit jr. 手環,避免連網功能造成兒童成癮問題,並讓孩子練習設定目標,如折棉被、洗碗等,鼓勵孩子賺取虛擬金幣,兌換與父母協議的獎勵內容。

  

為增添趣味性並加強兒童活動量,只要達到每日 60 分鐘的活動目標,即可解鎖關卡並收集破關卡片,同時和其他家庭成員競賽增進親子互動。此外,只要家長擁有 Garmin 任一產品並配對至 APP,即可追蹤全家的步數,一同參與活動量競賽,促進親子互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