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抓狂殺人都有可能」 軍公教反年改10大語錄

▲反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法院日前初審《公務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引發軍公教團體不滿,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上節目接受專訪時,「人若抓狂,殺人都有可能!」,更引發網友的一片譁然,就有網友整理了軍公教反年改的相關語錄,讓網友表示真是「嘆為觀止」。

軍公教反年金改格語錄如下
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人若抓狂,殺人都有可能!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該不該殺,該殺吧!這個在過去早就砍頭了
退休教師:一個月領3萬2,請外勞就要2萬多,是不是都不要吃飯?
退休教師:以前用愛心、耐心教小孩,若要這樣,乾脆放牛吃草,讓國家倒!
退休警:再減下來到3、4萬塊,絕對沒有辦法旅遊。
陳庚金:「士農工商」本來就不一樣嘛!你怎麼樣讓士農工商都是呢,齊頭平等嘛?
陳庚金:叫現在的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好不好
李來希:現在的年輕人,不要認為上一代在花你們的錢
李來希:政府砍退休老人18%,是直接要他去死嗎?
李來希:我們從來沒有想到,軍公教會淪落到跟外勞一樣,要坐在火車站裡面過夜

日前立法院初審《公務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反年改團體在立院外進行抗議,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被拉扯、潑水,王定宇、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蔡易餘、羅致政等人也被包圍,甚至連採訪記者都遭到攻擊,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強調,對於脫序者的行為必須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