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S8+在台1.5小時預購2萬支,平均每秒賣出4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在台啟動預購之後,成績相當亮眼,稍早官方宣佈兩支手機在 1.5 小時內被預購 2 萬支,相較 GALAXY Note 7 的預購速度還快 16 倍。

▲不僅南韓,GALAXY S8、S8+ 在台也爆發預購熱潮,稍早官方宣佈兩支手機在 1.5 小時內被預購 2 萬支,平均每秒售出 4 支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於上周末北、中、南開放尊榮VIP消費者搶先體驗(點選文字可參考前篇報導),約八成以上的VIP消費者選擇Galaxy S8+,近九成的購機消費者因無邊際大螢幕而搶先下訂;除了 VIP 用戶發生搶購熱潮外,台灣三星今天下午 14:00 在官網開放消費者預購,結果瞬間流量超過萬人上線,截至15:30,1.5小時內預購20,000台秒殺,換算下來平均每分鐘賣出222台 (每秒售出近4台) 。

同時,從預購表現中顯示,Galaxy S8+最獲台灣消費者青睞,約佔65%,顏色方面,則是特別色「薰紫灰」勝出,約佔70%,其次為「流沙金」。

由於這次台灣三星逆向操作,首波僅推出大眾色「流沙金」跟新色「薰紫灰」兩個顏色,結果首次推出的「薰紫灰」不意外的在這次預購以 70% 超高預購數拔得頭酬,而大尺吋的 Galaxy S8+最獲台灣消費者青睞,約佔65%。

實際觀看預購網站,三星 Galaxy S8、S8+ 在三星智慧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等實體通路首批預購狀況相當好,截至下午 6 點,已經全部銷售一空,這些消費者預計 5 月 1 日可以拿到貨,至於已經於上週末預購的 VIP 用戶,則是可以在 4 月 28 日拿到手機。 

在官方聲明當中,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Galaxy S8、S8+ 在台灣已經是 S 系列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機型,並表示三星有信心,期待能重回五月份Android高階手機銷售第一名的寶座,也看好接下來5月份母親節檔期及4G開台至今綁約到期的高階用戶換機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