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早餐店會遇到的各種狀況 客人點「雞塊雙叉」老闆傻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早餐,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繼早餐店經典語錄上集之後,近日又推出超搞笑的下集,內中寫出發生在早餐店的種種趣事,包含老闆與老闆娘自己吵成一團,或是顧客發明一堆點餐用語等,影片搞笑又貼近生活,影片自15日上傳Youtube以來,已有90萬左右觀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討論!

▲這群人拍攝趣味短片,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影片取自Youtube

▼由尼克飾演的店員看來非常無奈。(圖/翻攝自這群人粉絲團,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早餐店經典語錄下集,延續了上集搞笑又貼切的優良傳統,演出了早餐店裡面會遇到的種種趣事,在「自己發明新詞」這狀況中,可以看到客人不斷用自己發明的新詞來跟店員對話,像是「雞塊雙叉」、「蔥抓餅不要太枯」、「大冰奶要奶淡」等等,逗人發笑;「瘋狂加點」的情況中,客人各種點完又點,店員則是只能忍住怒火當個有禮貌的店員。

▼這集趣味影片也有在臉書上發表。(影片取自這群人粉絲團

►想看上集可點我

影片在粉絲團po出後引來大量網友關注討論,大家紛紛被戳中笑點表示「完全把早餐店的阿姨叔叔詮釋的十分完美」、「那個大奶那個小奶XDD」、「最後一段笑的我每丁每當」、「早餐店老闆都是神人,記性超好」、「這個系列要不要直接出有集數的」。

有趣的是,留言中還出現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就是做早餐店的,不管是瘋狂加點、亂創名詞、跟老闆娘老闆很熟、地獄廚房、搞混起爭執、忘記自己吃什麼等等,影片中演出的狀況幾乎「全中」!

▼由茵聲收尾的最後一段話,獲得網友們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