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怪男超商「露鳥」擾女客 褲穿一半闖國小嚇壞老師

▲吸膠男行為脫序,闖校園偷竊騷擾女性,民眾心驚。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出現一名吸強力膠吸到行為怪異的男子,曾到超商露出下體騷擾女顧客貨店員,12日還闖入國小校園,褲子都沒有穿好,在走廊上晃來晃去,嚇壞路過的女老師。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主要活動範圍覆蓋九如、里港、鹽埔三個區域,並把影片PO網提醒附近住戶多加小心。

走廊的監視器清楚看到這名男子的詭異身影,趁著上課時間,偷偷溜進校園,先是在樓梯、廁所附近遊蕩,隨後搖搖擺擺得走向教室。路過的老師驚覺陌生男子行為不太正常,趕緊通報其他同事前來協助。目擊女教師表示,那名男子眼神怪怪的很恐怖,而且褲子又沒穿好,還隱約露出重要部位。

▲吸膠男衣衫不整闖校園,目擊女老師心驚驚。

該校一名陳姓主任表示,當時趕來現場請男子離開,並通報警察,所幸學生當時正在上課,才沒有造成更大的騷動。他也指出,校內有在多處裝設警報器,只要輕輕一按,警鈴就會響,「我們只要聽到這種聲音的話,就會去找事發地點」,希望家長放心。

據警方調查,這名30多歲的男子,平時有吸食強力膠的習慣,主要活動範圍包括九如、里港、鹽埔三個區域。11日涉嫌前往鹽埔鄉1處超商,在店內裸露下體騷擾女顧客和店員,甚至有盜竊前科。警方表示,雖可依盜竊罪或妨害風化的罪嫌將男子逮捕,但可能很快又被放出來,呼籲附近的住戶要多加留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