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酒聚灌威士忌 37歲男冰冷暴斃...友伴屍睡身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後暴斃!基隆市一名林姓男子(37歲)5日晚間與友人相約到一棟大樓喝酒聚會,期間林男不勝酒力,醉後倒臥床上睡著,直到友人6日晚間10時許酒醒後,才發現睡在身邊的林男無論怎麼呼喚都沒有反應,嚇得趕緊報案,但林在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友人供稱,5日晚間大家相約酒聚,喝醉了後就索性留下來過夜,他到6日晚間10時左右醒來時,看到躺在身旁的林男僅穿一條短褲還在沉睡,想伸手搖醒他,但一摸後才發現他全身冰冷僵硬,當下立即用力搖晃、呼喊,但林仍是毫無反應,眼見事態嚴重,他立即打電話報警求救。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施以CPR、AED電擊試圖挽救,無奈仍是回天乏術,林男到院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林男家屬定居大陸,現場擺滿喝完的威士忌空瓶,勘驗後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目前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