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只加80遭拒 男嗆台鐵站長:你們被刪年金活該!

▲只想加值80元!悠遊卡儲值遭拒,男子吼火車站長。(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火車站一名男子要儲值悠遊卡,卻疑似因為只想加值80元遭到拒絕,他在火車站內大聲咆哮,過程中因為覺得站長的態度不佳,男子不斷大吼,甚至嗆聲「你們被刪年金活該」,影片PO網後,網友紛紛跳出來為站長抱不平,認為該男子無理取鬧。

「你那麼厲害是不是?站長,你很厲害、你很跩……你公務人員、國營事業年金被刪,活該!」男子對站長大聲咆哮,火氣超大;「我就在這邊等你叫警察來,莫名其妙!你春節期間還在那邊給我依法休假,莫名其妙!你年終領多少?你們被刪年金活該?」

只見站長站在一旁一句話都沒回,拿著錄音筆蒐證,男子火氣越來越大;「到時候交通部要裁撤你這個站長,你到時候就不要求我,沒關係,你就儘管錄音沒關係,要丟臉就大家來丟臉!」

這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悠遊卡儲值不能存零錢,和站務員爆發口角,「我問說你們跟悠遊卡公司簽甚麼約?他說他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是存一百?便利商店可以存的是零錢,你一塊錢就可以儲值,為什麼台鐵不行?莫名其妙!」

警察到場後,男子繼續抱怨,「把我氣到吐血啦!看到沒有?把我氣到吐血啦,(警:你要存多少呢?你就是要存80元?)對。」站長則回應,「這名旅客從頭到尾並沒有把他遭受到的委屈,或者是他主要的訴求是什麼,所以當下我是沒有辦法即刻適當的處置。」

男子把影片PO上網,認為站長的態度非常傲慢,卻被網友轉貼吐槽說,是男子沒有搞清楚台鐵規定,票卡加值最低額度每一筆是1百元,許多網友也忍不住跳出來為站長報不平,「站長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