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印尼大學聯盟合作 新南向奠定里程碑

▲台南市長賴清德(右四)率領台南市12所大學與印尼穆罕默迪亞大學系統簽署招生合作備忘錄。他盼藉此做為未來台南或台灣和伊斯蘭國家交流的里程碑(圖/翻攝自僑委會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台南市12所大學,日前與印尼穆罕默迪亞大學系統35所大學簽署招生合作備忘錄。賴清德盼藉此做為未來台南或台灣和伊斯蘭國家交流的里程碑。

賴清德表示,台南市大學聯盟和穆罕默迪亞大學系統將在學生、教師等人員交換、發展共同課程等方面合作。台南市未來有信心在學生交流、教師合作交流上更上一層樓。他希望今天的合作可以做為未來台南市或台灣和伊斯蘭國家交流的基礎及開始的里程碑,因為伊斯蘭世界有許多地方值得台灣去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