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教授批年金挺軍人:平常不給尊嚴,打仗要他去死

▲「最狂教授」李錫錕對於年金改革發表看法,尤其是軍人部分,他說出:平常不給尊嚴,打仗要他去死,網友狂推。(圖/翻攝自Power錕的紙牌屋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政府上台後,對於年金改革正如火如荼的推展,預計將在本周四(30)日提院會通過。先前因為上課時發表不少獨特言論,被網友封為最狂教授的李錫錕,日前針對年金改革的議題,他又發表了最新看法。其中對於軍人的部分,他說「平常不給尊嚴,打仗要他去死」,這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

年金改革議題,部分軍公教人員認為這是政府的藉口,甚至還發起上街遊行;特別是軍人的部分,包括退役中將吳斯懷等人,率領了「八百壯士」上街埋鍋造飯,抗議政府年改不公,甚至還一度說出「有事軍人幹,沒事幹軍人」的言論,但社會上對此看法兩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任教於台大政治系的李錫錕教授,平常上課時也會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意見和看法,並且常會說出不少超狂的言論。針對年金改革,李錫錕在課堂上表示,「年金改革我們都不反對,拖垮財政的危機,我們都要面對!」

「可是有一個階級有一群人,我如果治國絕對放他們一馬。」李錫錕認為,國家即便再窮,有一批人真的要疼惜他、要尊敬他,那就是軍人。李錫錕還直言,「平常你不給他尊嚴,打仗的時候你要他去死,這個叫人權嗎?這個叫對生命的尊重嗎?這個叫愚蠢,這個叫短視,該被毀滅。」

這段影片一po出後,吸引超過137萬次瀏覽、4.1萬人讚和超過1600則留言。不少網友大讚都說,「李教授說出了我們軍人的心聲!」、「完全感同身受啊」;還有軍人的家屬說出心聲,「什麼軍人很輕鬆,身為家人站在身後,是很心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