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用什麼網站?鄉民「狂推」hao123:改版後超好用der

▲鄉民愛用款大致分3種,其中一項就是「hao123」。(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瀏覽器百家爭鳴,各自都有各自的優勢及外掛程式,入口網站同樣各有偏好,因此,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瀏覽器首頁都用什麼網站?」原以為又要開啟下一屆「鄉民論戰」,但大多數人卻一致推崇「hao123」。

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詢問,眾鄉民最常使用什麼網站當首頁,畢竟「Google太無聊,Yahoo又太多廣告」。網友紛紛留言常用網站,大致上可分為3類,第一種是各大A片網站,從「5278」、「thisav」到「pornhub」、「xvideo」,依使用習慣與愛好類型劃分;第二種則是空白頁或新分頁,只要點選標籤馬上就能到達目標,無須經過入口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麼正經的討論怎麼適合八卦版,第三種就是鄉民一致「狂推猛送大獲好評入口網站最後希望」的「hao123」;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改版後超好用快去載」、「什麼?不都內建hao123嗎」、「鄉民唯一選擇。」

面對這種內含惡意程式碼及綁首頁的「優質選擇」,也無怪原PO在文末加註一句,「推hao123的一輩子X不到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