輾斃派出所所長丈母娘 貨櫃車駕駛驚:不知道有撞到人!

▲貨櫃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田婦身影,但車還是直接開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田姓基隆八斗子派出所所長丈母娘返家途中不小心跌倒在中山四路,疑似因為過於疼痛無法站起,沒想到10多分鐘後就被一輛大型貨櫃車直接駛過頭部輾斃,死狀悽慘,讓家屬悲痛萬分,然而警方逮捕43歲鍾姓駕駛時,他卻滿臉驚訝,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撞到人,直到警方拿出行車紀錄器他才知道闖下大禍,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事發後天還下著雨,而田婦家屬到場時崩潰跪地痛哭,任由雨水打在身上,不斷哭喊著媽媽,希望她能醒來,不過死者傷勢嚴重,頭部因重力碾壓變形,腦漿也噴出,明顯離世,而更令人悲痛的是,撞死媽媽的人卻肇事逃逸,沒有留下任何訊息。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警方表示,死者為59歲田姓婦人,她也是基隆八斗子派出所所長的丈母娘,17日晚間跟家人聚餐之後,不慎失足跌倒在路邊,沒想到鍾男駕駛貨櫃車沒有注意到她,直接將其輾斃,事後也辯稱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有畫面為證,因此仍將其依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鐘男駕駛的貨櫃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