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民宿遭爆血汗 月初離職員工的車報導後就遭砸


▲月初才被民宿解雇的員工,在報導血汗民宿後家中的BMW就遭砸。(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的知名民宿「斯圖亞特莊園」今天遭員工爆料因口渴喝了客人退房後的礦泉水被扣了1000元,還有疑似逃漏稅、違法經營的指控,民宿老闆吳姓夫婦在15日上午出面表示,有違法疑慮的部分已經備妥資料給縣政府稽查,不過針對員工被扣錢的指控,他們表示是因為員工違反規定才會罰錢。

除了民宿本身經營的合法性問題外,在週刊報導的隔天,1名月初從民宿離職的員工,家中的BMW休旅車就遭到砸毀,該名員工的家屬表示:「我們沒有去爆料,真的很恐怖又好衰,哪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據悉遭砸車的員工在3月初遭吳姓夫婦以不適任的理由解雇,離職員工的家屬在事後只能無奈地向警方報案,希望警方能夠認真地調閱監視器,務必釐清砸車的原因是否與民宿有關。

▼BMW的車窗幾乎被敲碎,車門上也留下許多傷痕。(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