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鳳梨酥變巧克力 日本推出台灣甜點包裝超用心!

▲超可愛包裝台灣甜點。(圖/翻攝自推特 夢の中で猫2匹飼ってる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小吃也深深吸引日本人,就有日本廠商把珍珠奶茶、鳳梨酥的味道做成巧克力,以「台灣甜點」為名的特色零食,不僅有傳統台式的色彩包裝,連鳳梨酥都用日文拼音拼出台語,相當可愛用心,廣受網友關注。

據《イベントチェッカー》報導,「TIROL-CHOCO」近日推出「台灣甜品」巧克力,內含3顆珍珠奶茶口味、4顆鳳梨酥口味的巧克力,外包裝則是淺藍色底加上滿滿的牡丹花,非常精美,而且鳳梨酥更是捨棄英語拼法,用日文表現出台語的「旺來酥(オンライソー)」,分裝的小包裝則用切成圓圈的鳳梨和點點狀的黑珍珠裝飾,風格獨特可愛,剛推出就成功創造話題。

許多日本網友紛紛買來吃,並在推特上發表感想,「太好吃了,代表珍珠的軟糖吃起來跟真的很像,鳳梨果肉也很美味」、「不管是味道或是口感都相當不簡單」、「好吃到想買一整箱」、「希望給台灣朋友也吃吃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