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打架不聽勸反襲擊所長 女警徒手壓制上銬

▲台東池上發生醉漢鬥毆事件,員警到場處理反被攻擊,同行女警立即上前壓制上銬逮捕移送法辦。(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228連續假期間,台東縣池上鄉發生一起醉漢鬥毆事件,轄區派出所所長楊有富與女警陳玉燕獲報到場,將劍拔弩張的兩名男子隔開,過程中員警遭陳姓男子攻擊受傷,女警立即上前壓制,依法逮捕並移送法辦。

當時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接獲報案稱,有民眾在大馬路上打架,陳姓女警到場後,發現兩名男子正對著彼此大聲咆嘯,氣氛火爆,於是立即呼叫支援警力協助,所長楊有富到場後試圖將鬥毆的兩人隔開,詎料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及同行高姓女子因不滿警方勸阻,不但口出穢言甚至動手攻擊,過程中造成楊所長手、臉抓傷。

一旁女警陳玉燕見狀,大聲喝令制止無效,遂與所長合力將陳男制伏壓制在地,被壓在地的陳男不停掙扎反抗,女警迅速上銬令他動彈不得,待支援警力抵達現場後,全部帶回所內調查。

 

警方指出,兩名男子細故糾紛引起鬥毆事件,其中有飲酒的陳男及同居高姓女友,因口出穢言還動手攻擊員警,警方蒐證後將兩人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公權力不容違法挑戰,民眾如果對執法人員做出言語或肢體上不法侵害,警方定當依法究辦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