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轉戰保險業 幫朋友省下百萬利息

▲曾經擔任空姐的國泰人壽經理邱琡玲表示,空服員的經歷對業務工作很有加分效果。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光鮮亮麗的空服員,若想轉換跑道該如何做選擇?邱琡玲選擇轉戰保險業,她曾是人人稱羨的美麗空姐,工作前景一片看好,卻毅然決然轉戰保險業務員,而在擔任業務過程中,曾運用房貸及保險規劃,幫助朋友省下近百萬元的利息,進入保險業16年,已建立5百多位客戶。

國泰人壽台南區的邱琡玲,爸媽都是保險業務員,她說,爸媽都樂於助人,爸爸是農會理事長、媽媽是鄉民代表,她從小就深刻體悟到爸媽和保戶間情同家人的深厚情感。

邱琡玲說:「記得小的時候,曾有一次,媽媽接到保戶電話,就立刻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到保戶家抱回壞掉的電鍋,在摩托車上我只顧著抱電鍋忘了抱著媽媽,因此摔下車而腦震盪,媽媽也曾經在騎車前往保戶家途中,摔到路旁水溝..」。

一直到父母屆齡退休,希望她能夠傳承保險事業,擁有穩定空服員工作的她也曾惶恐不安,為了家人接下保險業務工作,一直到運用房貸及保險規劃,幫助朋友省下近百萬元的利息,得到朋友的肯定及推薦,才點燃她對保險業的熱情。

加入國泰人壽16年,已陸續考取8張金融證照。邱琡玲年年入選代表國泰人壽業務員最高榮譽的高峰會,績效優異的邱琡玲說,當業務不簡單,目前已建立5百多位客戶;她說,其實空服員的經歷,對業務工作很有加分效果,包括良好的形象、談吐儀表、國際觀和品味,都有助於和客戶關係的建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