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清泉崗染毒!87%官兵完成驗尿 初檢20人陽性反應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清泉崗基地幹部日前執行機場巡邏時,發現有多包疑為安非他命與愷他命(K他命)的毒品,引發關注;而空軍司令部23日則說明,實施全體官兵尿液採驗進度已完成百分之87.1,目前以篩檢盤初檢呈陽性反應官兵之檢體計共有20人,均已依規定送往三軍總醫院進行複驗,後續也將全力配合檢察官偵辦本案,並賡續執行全面尿液篩檢。

▲台中清泉崗基地發現多包毒品,震驚社會。(圖/翻攝空軍網站)

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數包疑為安非他命與愷他命(K他命)的毒品,遭丟包在停機坪附近,而空軍隨即發布新聞稿表示,已針對基地全體官兵進行尿液篩檢,將全力配合偵辦;今日最新消息則指出,檢方調查後,發現丟包毒品數量竟多達51包,散落在營區球場、跑道、停機坪等地,而檢查結果也有20人初驗呈現陽性反應,已依規定送往三軍總醫院進行複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