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無極限!長髮女速食店這樣充電... 網笑翻:高手

▲女子在速食店硬是要充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服務業以客為尊,滿足許多越來越多不合理的要求,也養出一批奧客。一位網友前往大溪一間速食店用餐時,突然發現一位女子不僅在店內充電,使用的竟然還是「緊急照明設備」的插座,讓他大大傻眼。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一位長髮女子背對著鏡頭,將手機高舉過頭使用,而順著充電線往上看,發現使用來充電的,竟然是接近天花板的220V插座,直呼「台灣奧客無極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照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嚴格說,沒告知可以算偷電」、「USB線不用多久就斷了」、「重點他是怎麼插上去的」、「這也是個高手啊」、「看到這麼蠢的姿勢在充電,要我是店長應該笑笑就算了」、「行動電源有貴到買不起嗎.....」、「等下爆炸就好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