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調度群組曝光 真的是蝶戀花靠行友力


▲1名疑似友力通運的員工,在調度群組證實車輛是蝶戀花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台北報導

遊覽車國道翻覆意外共造成33名旅行社團員死亡,在事發後友力通運遭交通部撤照,肇事的遊覽車也傳出所有權係屬蝶戀花旅行社,今天就有一張截圖自遊覽車的調度LINE群組對話,1名疑似友力的員工出面澄清,車子真的是蝶戀花靠行友力,而友力的黃董也在積極處理。


13日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賞櫻在國道5號至國道3號的交流道,發生33死的重大車禍,在消息傳出後許多遊覽車群組也在討論車齡、煞車、車速等的問題,其中就有1名疑似友力通運的員工公開表示:「ZZ-780遊覽車隸屬蝶戀花旅行社車輛,黃董會積極處理」,直接證實了車子真的是蝶戀花所有。

▼遊覽車發生事故後,許多人都在詢問車子到底是友力,還是蝶戀花旅行社的。(圖/記者柳名耕攝)


桃園監理站在事發後也清查友力通運公司的車輛清冊,發現友力公司的名下共有134輛遊覽車,實際有在營運的只有123輛,不過在123輛裡只有3輛真的是友力的,其餘120輛都是靠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