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逆向撞爆號誌桿 騎士嚇傻馬路中險撞公車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6歲黃姓駕駛13日早上7時許駕駛營業用大貨車,行經新店區安康二段與安忠路口時,疑似因疲勞駕駛,開到一半不小心打嗑睡,導致貨車直接越過中線,逆向衝撞對向車道旁的號誌燈桿,造成車頭全毀,電纜線也都被扯斷,事發時還有一輛機車差點被迎頭撞上,閃躲後嚇傻在路中間,幾乎快撞到另一台公車,還好車速不快,才未釀出另一起車禍。


▲貨車司機因疲勞駕駛,衝撞路旁號誌燈桿。(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這起自撞車禍造成貨車駕駛人小腿受傷,救護人員到場後,已經將他送至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治療,警方檢測發現酒測值為0,沒有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駕駛清醒後釐清。

▼現場電纜線都被扯斷,貨車車頭也幾乎全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