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土豪大媽發紅包給「一疊」 小孩把鈔票撒地上開心打滾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在鈔票上打滾是我的夢想 QQ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知道你過年收了多少紅包?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大陸的婦人身上抱著好幾疊百元人民幣,逢人就發,大人、小孩通通有分,小孩子樂得把錢撒在地上打滾。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好想認識婦人當乾媽,也領個大紅包。(上圖/翻攝影片)

影片沒有顯示拍攝地點,而根據畫面中人多熱鬧的場景以及傳出「新年大吉大利」、「新年發大財」等祝賀語,可以判斷應該是新春聚會期間。用目測,一疊鈔票少說也有個萬把塊人民幣。

婦人發紅包,男女老少通通有分,小孩子樂得把錢撒在地上打滾,而大人在一旁歡呼,甚至拿出手機拍攝。「喔,撿錢了!喔,撿錢了!發大財囉!」有人還當著鏡頭強調這可不是作戲,「看看,真鈔喔!不是假鈔喔!」

對此,不少網友直呼,大媽發紅包就是豪氣,想認她當乾媽,也領個大紅包。不過,也有人直疑是炒作。還有人認為,用這樣扭曲的價值觀教導小孩,實在非常不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