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史上最大改款 蘋果提前量產iPhone 8

記者曾彥維/綜合報導

今年是 iPhone 誕生10週年紀念,大家都在等待全新設計的 iPhone 8,能否幫助蘋果扭轉停止增長的頹勢。根據國外財經網站Barron’s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可能會提前量產iPhone 8。不過iPhone 8將改用更費工的OLED 螢幕,因此有分析師認為,蘋果OLED版本iPhone 8製造很費時,量產時間也有可能往後延。

▲Barron’s指出蘋果今年可能會提前量產iPhone 8。(圖/翻攝自網路)

Barron’s引述旗下網站 Tech Trader Daily 通過援引 BlueFin Research 公司的供應鏈報告指出,蘋果下修了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的量產規模,而iPhone 8 備貨量似乎拉高 3 倍至 900 萬支,使得第二季iPhone 整體製造量從原先的 4,500 萬支拉高至 4,800 萬支。幾個跡象顯示 iPhone 8很有可能會在今年 6 月份就開始批量生產。

 

▲聲稱是「iPhone 8」的傳聞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儘管如此,這並不代表 iPhone 8 可能在 9 月以外的時間上市開賣。Tech Trader Daily認為,iPhone 8 可能會採用全新外觀設計,蘋果或許真的會提前量產時間,因為更早生產,能讓他們有更充足的時間來提升良率及解決一些在生產過程中所遇見的瓶頸,讓蘋果屆時 9 月供貨能夠更順暢。

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 ,iPhone 8 可能採用窄邊框或是無邊框的OLED 螢幕,並去除螢幕下方的 Home 鍵,指紋辨識感測器 Touch ID 將整合進螢幕內,機身材質會由鋁合金變為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