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我!他被關進冰庫急PO文 專業店員「1招秒打臉」笑翻

▲超商店員被反鎖冰庫內,焦急PO文求救,更釣出不少同業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24小時全年無休、滿街開的超商是民眾生活最好的夥伴,食衣住行育樂通通能搞定,店員更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過有時只有一人顧店,還得定期到冰庫幫飲料補貨,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將自己反鎖在裡頭,那樣焦急又不安的心情超可怕!

黃姓超商店員5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焦急PO文求救,表示不小心被關進「冰庫」裡面,並拍下一張照片證明自己受困,「有誰可以來救我」。從照片中來看,對外只有一道門可進出,看上去是只要關上即反鎖,左右則是貨架,上頭擺放各式飲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往,瞬間吸引大批看熱鬧網友,許多人提供各種逃脫建議,「從冰箱爬出去阿」、「當然在裡面吹免費的冷氣啦,要記得準備枕頭跟被子食物」、「可以先來瓶飲料」、「發訊息到這裡(內政部警政署)應該會有人來救你」、「客人開飲料門拉住他的手說救我」、「睡一下吧,晚一點就有人發現你了」。

▲許多超商資深店員站出來,1秒破解「密室」。(圖/翻攝爆廢公社)

此外,文章成功釣出不少同業,一樣意外受困過,「我也有過,小七上班第一天......我還跟拿飲料的客人求救」、「黑貓去收貨被關過,一次7分鐘,當下認為自己會死在裡面」、「我上次被關冷凍......然後不知道把手大力推可以開門,結果就在裡面跟瘋子一樣狂拍門大叫,都差點急哭了」、「我也被關起來過,等客人打開冰箱立刻說,可以幫我叫人幫我開門嗎,客人就會變正義魔人。」

不過也有不少資深同業跳出來,用專業知識打臉,「明明就可以打開,用力壓一下」、「冷藏的很冷,但沒冷凍嚴重,把手上的按鈕打下去,或者旁邊那個紅色的可以轉,一直轉整個把手都會開」、「壓一下就出去啦,全家店員到」、「圓把手往外推就開了,前店員路過」、「白的如果不行,右邊紅的可以拆了它,你就出的去了。」

▼便利商店帶來方便生活。(圖/資料照/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