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好賺月入6萬?遭停開司機淚喊:只是想過好點生活..

Uber將暫停服務。(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Uber不敵政府施壓,宣布下周五(10日)將暫停叫車服務,除了讓許多Uber司機難受想哭之外,更讓許多依賴Uber洽公、運輸的乘客不知所措。

不願具名的Uber司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其實很多Uber司機都是有自己的正職工作,但因為大環境並不理想,能夠有這樣兼職的機會,其實給了很多人機會,生活也好過很多。就算是全職的司機每天工作10個小時,都能月入6萬左右,比起在辦公室只能領3萬5的薪水,索性辭職專職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政府祭出重罰,該名司機也表示,很多司機想賺錢但是卻不敢在上班時間出來,監理所、警察只要一抓到就將乘客跟司機分別帶開,就算乘客想幫忙說是「朋友接送」,都還會被問是否知道對方姓名電話,跟參加「配對節目一樣」問得很仔細。

現在UBER將暫停接客服務,許多司機乘客都表示很可惜,「不偷不搶賺錢,還是行不通。」而網友們也表示,「小黃該從Uber身上學到的應該是自我檢討,而不是有利益衝突就逼退人家。」「政府要有一個適當的規範,不要讓人覺得是官商勾結、相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