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奶「跆拳道辣模」黃亭瑋 性感曲線讓男人鼻血直流

▲黃亭瑋擁有性感惹火的身材。(圖/翻攝自黃亭瑋臉書/下皆同)

社群中心/慶仔

在美女雲小編慶仔的心目中,運動型正妹永遠可以瞬間吸引住我的目光。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位性感運動正妹,目前擔任專職模特兒與舞者的黃亭瑋,她擁有34C/23/36的超犯規身材,平常都是靠跳舞來維持自己的體態,重點是這位辣模目前還處於單身狀態,讓慶仔都有點心動了呢!(但是機會永遠不屬於我T-T)

►傳送門:IG臉書

▲曲線相當完美。

目前就讀於台體大體育系的黃亭瑋,擁有168公分50公斤的完美身材,主要練習的專長為跆拳道,先前更擔任過SBL台啤啦啦隊的一員;由於工作的關係,她時常會在臉書與IG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每張的火辣程度都讓慶仔鼻血直流,在網路上早已累積眾多的死忠粉絲。

▲熱愛跳舞的她,擔任過SBL台啤啦啦隊員。

她向慶仔表示,畢業後還是會留在模特兒界發展,並且希望能選上職棒啦啦隊員;至於理想的男友類型,希望能夠是幽默風趣,並且總是在背後支持我,而不會限制我想做什麼的人。慶仔認為,擁有如此良好的舞蹈底子,身材也是辣的沒話說,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達成這個目標的。

▼平常也會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拍攝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