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宮國運籤「中上」 柯文哲:人生也中上就好了!

▲柯文哲初一赴保安宮參拜。(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大年初一抽出4張公籤,今年整體運勢籤詩為「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國運預測為「中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則表示,台灣還是有很多困難要一個一個克服,而對於當醫生的,這種籤就是看一看,還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老實講,人生中上就好了啦!」

柯文哲在農曆新年第一天,就前往多間廟宇參拜,除了為市民朋友祈福,也希望新的一年市政順利;而根據市府提供行程,柯在大年初一、初二預計前往北市12區,共25間宮廟進行參拜行程。

針對保安宮抽出「中上」國運籤,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對於當醫生的,這種籤就是看一看,還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其實老實講,人生中上就好了啦!」。媒體追問,為什麼覺得人生中上就好?柯則回應,有時候不求人上人,但求人中人,「到我這年齡就知道,平安順利就是福。」

至於對台北市政有什麼啟示?柯文哲指出,把所有小問題解決掉,就沒有大問題,所以就認真過每一天,「若可能的話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其實市政也是一樣,每天把問題解決,讓市政平安順利的慢慢往前進。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希望2018連任順利?柯文哲說,選舉是兩年後的事情,而自己的態度就是,現在認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怎麼想都是這樣,好像也沒想出更好的方法。」

談到今明兩天密集走訪宮廟?柯文哲則說,做為台北市長,也不能獨厚哪一區,有12個行政區,該去的都要去,反正過年期間大家高興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