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家暴 柯文哲:那性格上需要修正,打人一定不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越演越烈,先是民進黨宣布將組調查小組查明事件,童仲彥甚至在26日一早透過臉書發布退黨聲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昨天看新聞,想到他好久沒跟我聯絡」;對於童家暴,他強調,那通常都是性格上需要去修正,「打人一定不對。」

童仲彥妻子李秀環上週才被踢爆和一名男子相當親密,讓童疑似戴綠帽,沒想到25日事件急轉直下,李秀環自爆被童仲彥打得體無完膚的照片,更表示二人相處六年來,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五十次,甚至還把她打到「昏迷三天、肋骨斷三根、肺部塌陷」。 

而童仲彥在澄清記者會上不但不認帳家暴一事,還將夫妻失和原因歸咎李秀環愛吃醋、疑心病重,更藉機向介入家庭的「小三」邱惠美告白,還稱「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不是男人」,脫序發言讓外界看傻眼。

而童仲彥過去向來以柯文哲之友自稱,但柯文哲被問到家暴一事時表示,很久沒有跟童聯絡了,「打人一定不對」;至於2018童仲彥若參選,會不會幫他站台?柯表示,到了2018再來問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