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嘴對嘴也還好!外遇經典語錄盤點

▲童仲彥告白,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圖/翻攝羅友志、童仲彥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爆出外遇、家暴風波,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的記者會成了他的告白大會,他坦言的確很喜歡邱主任(邱惠美),甚至說出「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這句話,這也讓人想起,許多名人身陷桃色風暴時,似乎都會語出驚人。

「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了……」,童仲彥面對外遇又家暴風波,昨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一番話卻讓人跌破眼鏡,「我的確很欣賞她,我的確很喜歡她。」

在媒體鏡頭前坦承喜歡邱女,這段話不禁讓人想到作家九把刀(上圖)。「對,我很喜歡她(周亭羽),但是在一起的選擇上面,我希望能有未來的是我的女朋友(小內)。」

2014年10月,九把刀被爆出和周亭羽劈腿風波,如今小三已被扶正;講到外遇的經典語錄,當然也少不了阿基師(上圖)。「她的嘴巴過……臉頰過來了,我只是接招而已,但是沒有說嘴對嘴以外裡面還有什麼東西勾來勾去,因為嘴對嘴也還好啦!」

此話一出嚇壞不少粉絲,讓阿基師職業生涯一度墜到谷底;但最經典的,不能不提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11月11日,他坦言外遇,卻把所有男人都拖下水,也似乎成了最好的脫罪理由。「我做錯了,我做了全天下男人都會做錯的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