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灰色休旅車後車廂關不上 拿「透明膠帶貼起來」

▲灰色三菱FREECA休旅車無法將後車廂關上,竟突發奇想使用「透明膠帶」貼起來。(圖/網友張白提供,已獲得本人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不僅要注意自身行車安全,更要顧及自己是否造成他人困擾!有網友「張白」在臉書上貼出「灰色休旅車未將後車廂關閉的照片」,仔細一看竟發現該車還貼上「透明膠帶」來防止物品掉落。上傳照片後表示,「太狂了,這真的不能只有我看到!」

網友「張白」25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三菱FREECA未將後車廂關上」照片,圖中可見車廂內還有其他物品,推測可能是導致後車廂關不起來的凶手。「張白」將照片上傳後表示,「上路後車箱關不了好歹用繩子綁住吧?」並稱自己為了避掉該車車牌,還特別浪費了一個紅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留言回應,「後車要保重...」、「省預算!」、「透明膠帶會斷掉吧!應該要用布膠哈哈哈哈」、「是傳說中的三寶嗎」,也有人認真詢問「是否有報警?」張白則回覆「車牌有照下來,但台灣這罰不重的樣子。Welcome to Taiwan。」

依照照片來看,該「三菱FREECA」應行駛在一般道路上。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超長、超寬、超高情形,而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路線、時間行駛」,以及「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可處駕駛人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