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11空軍大校晉升少將 馬曉天頒發命令狀


▲中共空軍近年以飛出第一島鏈為目標。(圖/翻攝空軍發布)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解放軍陸、海軍近日接連舉行軍官晉將儀式。根據中國空軍政治工作部出版的《空軍報》透露,2017年1月17日下午,空軍將官軍銜晉升儀式在北京舉行,由空軍大校軍銜晉升為空軍少將軍銜的11名軍官是:張洪斌、王遠明、姚丹江、孫向東、景建峰、曲德華、朱瑞、馬曉岩(空軍預警學院院長)、唐維忠、劉曉鋒、李家勤。

報導指出,儀式是由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宣讀習近平主席簽署的中央軍委命令,並為晉將軍官頒發命令狀,空軍政治委員于忠福出席並為晉將軍官頒發命令狀,空軍政治工作部主任堵遠放主持儀式。空軍機關副局長以上領導參加儀式。

解放軍陸軍也是在17日也舉行晉升軍銜儀式,6名軍官晉升少將,獲陸軍司令員李作成及政治委員劉雷頒發命令狀。至於海軍是在20日於北京舉行將官軍銜晉升儀式,由沈金龍宣讀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銜命令,共計柏耀平、楊志亮等7名大校晉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