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能容下他的巨無霸!小三假冒小四身分寫信嗆元配

▲小三假冒小四名義寫信向元配嗆聲:只有我能容得下他的巨無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現年62歲的董姓婦人,結識已婚的袁姓男子後成為小三,但她懷疑袁男另外有「小四」,竟然冒用「小四」劉姓女子的名義,寫信給元配嗆聲,「只有我可以容得下他的巨無霸。」甚至還寫信到她任職的單位,檢舉對方大搞婚外情。日前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判董女5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董女在2015年11月5日,先是以「小四」劉女的吳姓女同事的名義寫信,並寄到劉女的辦公室,把吳女型塑成袁男的「小五」,憑空捏造和袁男交往的過程。

5天之後,董女又以「小四」劉女的名義,寫信給袁男的元配,並且透過露骨的字眼,不但宣稱自己擁有男方的感情,甚至還寫下「這8天他每晚跟我行歡5、6次,反正妳又不和他行房,就請你把他讓給我吧!」、「也只有我才能滿足他的強大性慾,而且他也可以塞滿我」,「只有他能滋潤我,也只有我才能容得下他的巨無霸,請你成全我們,放手吧!」等。

一個禮拜過後,董女又假冒袁妻的身分,寫信到「小四」劉女的工作單位,檢舉她介入人家婚姻。劉女得知後,認為自己沒有和袁男交往而遭人惡意檢舉,憤而報警提告。檢警追查之後,董女才坦承信都是她寫的,她稱說懷疑袁男另有女人,才會寫信提醒「和我有相同遭遇的人」不要再被騙。日前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判董女5個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