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到職日放鳥「找不到POLO衫」 主管白眼翻到後腦勺

▲新人在到職日早上傳來訊息,「找不到衣服(POLO衫)穿」,因此選擇不來上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衣服就不上班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一位新人通過面試,並約好16日到職正式上班,不料今早卻收到對方傳來簡訊,「我昨天找了很久的衣服(POLO衫)還是沒找到,故不能赴約!」令原PO當場傻眼。

「其實台灣的工作真的不難找啊!」原PO表示,依照公司規定,新人到職時需要自備POLO衫,等過了一陣子後才會發放正式制服,「今天約報到上班的,結果為了『沒有POLO衫』就不來上班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傳來的簡訊中簡明寫道,「您好,我是今日(16日)約上班的XXX,因為昨日找了很久的衣服,還是沒找到,故不能赴約,謝謝您給的機會,不好意思!」原PO看了相當傻眼,直呼「一個禮拜前就有通知過他了耶!如果真的沒衣服穿,打個電話說明,我們主管會有應對方式,而不是因為沒衣服就選擇不來了吧?」

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表示,「已讀不回、打電話不接都是常態,他還願意回訊息、找個藉口已經很不賴了」、「你在挑人,人也在挑你,有回應已經很好了,公司沒錄取也不會通知你啊」、「原來衣服比工作還要難找啊!」

此外,還有許多主管網友有感而發分享「新人奇葩事」,「我還遇過履歷大頭照用寵物、美食合照的勒,看到這種照片完全不想鳥履歷內容」、「曾經有新人錄取後跟我說媽媽不讓我做,太危險,真的很想罵髒話,回去吸奶長大點再來吧」、「之前在餐廳上班,遇到才剛來報到3小時就辭職的,理由竟然是不能跟朋友在同一家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