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將隱藏已編輯標籤,打錯字不怕羞羞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可以從編輯歷史看有沒有改啦!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前在臉書打錯字,在尚未開啟編輯功能的時候,通常只能刪掉重新來過一次,且就算可以編輯後,還是會出現「已編輯」的標籤,路過的人看到了,總是不免好奇究竟原本是錯在哪,無形間也增加了看笑話的機會,在意的人最後還是會選擇刪掉重發,實在是有點麻煩。

但近期不少外媒也發現,Facebook 似乎悄悄將「編輯中」的標籤給移除了,記者實際測試也發現,在編輯原本的動態之後,以他人的角度觀看,不僅不會有任何標籤顯示,就像一則新的動態一樣,對在意面子的人來說,或許再也不用怕被笑了?

▼實際在 Facebook 中編輯動態後,原本的編輯中標籤赫然消失了,但還是能從查看編輯紀錄中發現端倪。(圖/翻攝自臉書)

事情可沒有那麼簡單,點進去動態欄目後,還是會有歷史紀錄顯示所有的編輯動態,且下方的留言就算編輯了,還是會出現已編輯的,但對一般人來說,要是沒有標示的話,也不會閒閒每篇動態都點進去看到底改了什麼吧?然而要是媒體、公眾平台等多人關注的話,還是勤勞一點,在被截圖之前趕快刪掉重來,還是來的安全一點。

▼雖然少了編輯中的標籤,但還是能藉由編輯歷史查看紀錄,要是真的在意的話,還是刪掉動態重新來一次比較保險啦。(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動態不會出現已編輯,但底下的留言要是打錯字,還是會出現已編輯的字樣......。(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