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哈佛賣包子!「一顆180元」賣翻 半年營業額破9億

▲「Tom’s BaoBao」在哈佛廣場開張後,幾乎每天大排長龍。(圖/翻攝自Tom’s BaoBao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校哈佛大學附近的哈佛廣場,去年開了一間中式包子店「Tom’s BaoBao」,店址還選在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隔壁。沒想到,原先不被看好的店舖開張後,竟然大排長龍,儘管一顆包子最貴要價6美元(約新台幣186元),生意還是好到不行,營業額已突破人民幣2億元(約新台幣9億元),相當驚人。

據大陸《人民網》報導,「Tom's BaoBao」於2016年7月在美國波士頓的哈佛廣場正式開張,地址就選在知名漢堡連鎖店「Shake Shack」的隔壁。儘管店內最貴的龍蝦包一顆要價6美元,開張後還是引起轟動,幾乎每天都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而令人意外的是,包子不只受到當地華人學生的歡迎,就連老美都讚不絕口。

報導指出,「Tom's BaoBao」其實就是位於杭州的連鎖包子店「甘其食」第一間海外分店;而Tom就是該店老闆童啟華的英文名,他在大陸經營包子店已經多年,在長江三角地區有近200家店,每年至少賣出7000萬個包子;童啟華指出,這次決定到哈佛大學附近展店,主要是認為「大學生一般更容易接受外來文化。」

據報導,「Tom's BaoBao」目前共有6種包子供顧客選擇,包括「經典豬肉」、「咖哩牛肉」、「醬燒雞丁」、「鮮橙紅薯」、「香菇青菜」,以及「時令龍蝦」,零售價從3美元到6美元不等;儘管售價並不便宜,顧客還是相當捧場,開幕至今營業額已突破人民幣2億元,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