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AR曝光!首款支援Google Daydream與Tango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7 前夕,華碩釋出預告當中宣示要在展期挑戰全球首款的創新產品,並確認將發表支援 Google Tango AR 技術的手機,名稱就叫做 ZenFone AR,該款手機在稍早被 Twitter 爆料天王 @evleaks 與9to5Google曝光。

華碩 CEO 沈振來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透露,這次新機將創新採用 Google Tango 技術,名稱就叫做 ZenFone AR。該款手機在稍早被 Twitter 爆料天王 @evleaks 與9to5Google曝光,與聯想 Phab 2 Pro 一樣,ZenFone AR 的合作夥伴同樣是 Google 與高通,手機預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鏡頭模組跟感應器則是支援 Google Tango,而且跟Google Pixel 一樣,是 Daydream-ready,因此若要談全球首款,那麼該款手機是全球首款同時支援 VR、AR 的智慧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