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鱈魚「越來越小塊」全解體 她超崩潰:懷念不沾鍋

網友用不鏽鋼鍋煎鱈魚,結局卻讓她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煎魚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有網友表示,因為丈夫告訴她「不沾鍋容易釋出有毒物質」,所以要她改用不鏽鋼鍋做飯,不料她使用後者常是煎鱈魚時,整片鱈魚竟分崩離析,還「越煎越小塊」,讓她看了超崩潰。這樣的「慘狀」讓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發揮教學精神,指「要熱鍋冷油」、「新鍋要確實開鍋才不會沾黏」。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30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江姓網友日前使用不鏽鋼鍋煎鱈魚,但卻發生「黏鍋」的情形,好好一塊魚瞬間分崩離析,讓她崩潰地說「老公說不沾鍋容易釋出有毒物質,叫我改用不鏽鋼鍋」,但「鱈魚煎完變鱈魚塊(越煎越小塊)」,看了實在欲哭無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教學,「用不銹鋼鍋,油一定要熱在下鍋」、「不鏽鋼鍋新買回來時, 須以專用的清潔劑或粉徹底清洗乾淨」、「煎魚也不能太大火更不能心急翻面」、「新鍋要開鍋後才會不沾唷」;不過也有人指出,「現在的不沾鍋已經改良許多,應該不會釋放有毒物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