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運菜阿婆」追風照 看得網友都跪了

▲這張「運菜阿婆」的追風照片,搭配著生動的文字敘述,讓網友看完都直呼:我要跪下了。(圖/網友曾鴻鈞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北台灣的重機迷而言,新北市通往宜蘭的「北宜公路」,往往是他們展現技術的時候,尤其到了周末假日,不但有許多重機騎士出現,同時也會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捕捉重機過彎的速度感。但最近在一個重機論壇「MotoCity」,有網友分享一名「運菜阿婆」的照片,搭配生動的文字,讓人看了都跪了。

重機論壇「MotoCity」臉書粉絲團日前分享網友曾鴻鈞拍攝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一位阿婆駕駛著運菜拼裝車,但在小編超生動的文字敘述下,把這名「運菜阿婆」形容的栩栩如生,讓網友看了都讚嘆不已外,甚至形容「超讚的追焦照,敘述文的文筆一整個天花亂墜蒿洨到一個宇宙版的極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團的文字提到,「這是一張集合速度、激情、藝術與潮流的完美追焦照片。照片中的阿婆,戴著承受高速風壓卻不變形的輕量化,抗撞擊遮陽帽,展現的是結合農村與時尚的防護技術。粉紅與白色間隔的防摔衣,在披上鐵灰色D-Air氣囊背心,在與粉紅色的數位迷彩車靴配成一套華麗且脫俗低調的騎士服,在12月的寒冬感受到的是格外的溫暖與柔情。」

「在高速中,阿婆露出如同蒙娜麗莎微笑的臉龐,融化了經過的每一根草與木,這光明面讓邪惡且他媽的三眼雷射照相機也無地自容。而腳下操駕的這部Chopper全手工車,在金屬的堅硬與木頭的雕琢混搭下,復古中帶有潮流感,像是一台羅馬競技場上的馬車,又像是星際大戰中的宇宙巡航運輸車,將古典與前衛完美的結合出令人驚嘆的移動藝術品…用燃燒的靈魂打造出全世界僅此一台的極品拼裝車。」

「車上載著的高山現採大白菜,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耀著翠綠的新鮮口感,讓人垂涎不已。而披覆的棉被,則是利用咯什米爾的羊毛,在西藏達賴高僧一針一線,縫紉出玫瑰花瓣的圖騰,象徵著愛、和平與希望。看著看著不自覺的,我留下兩行青春之淚。能夠見證到如此完美的追焦照片,今生今世也算是活的超值。」

這張照片在「MotoCity」臉書粉絲團po出後,搭配生動的文字敘述,吸引了超過1.4萬人按讚、將近800則留言、超過4000人轉發。連網友都留言表示「大師請受小弟一拜」;還有網友表示「這文筆比得上高中課本上的文章了」;另外也有網友笑稱「要向阿婆拜師學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