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必備神器!男友或丈夫不聽話 小心被「喀擦」…

▲有女網友分享一款「女性必備神器」,不少男網友看到後紛紛都嚇到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性朋友們要小心了!26日晚間左右,有女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說自己到百貨賣場挑選日用品時,發現了一件「神器」,而且是女性必備,可以拿來保護自己。事後這名女網友還示範用法,她把自己的手指當成是男性的生殖器,手一伸入這件「神器」內,當場就慘叫一聲,男性朋友們看了都驚嚇不已。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26日po出一段影片,女網友在影片中提到,「我們在賣場內發現了一個女生必備的『神器』。」這個神器是一個圓形的鐵環,隨後她將自己的食指和中指伸入之後,接著按下出力柄,圓孔的內側就會出現銳利鋸齒狀的東西,夾住原po的手指,讓她當下直喊「啊啊啊~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款神器,是用來夾碎蛋殼的。(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女網友最後還提到,「家裡面如果有男朋友或是老公的,一定要買這個神器。」事實上這個「神器」,其實是用來剝蛋殼的。

這段影片po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發明這個東西的人給拎北站出來」、「迷你版血滴子」、「陰牙人的概念」;還有網友表示「割包皮用?」另外也有人虧說「如果太細就切不到了耶!」、「那邊不夠大也用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