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支援興航抗爭後腦溢血不治 部長、署長醫院弔唁


▲(右至左)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前往醫院安慰家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叢舜滋,在19日晚間6點至8點支援大安分局復興航空的聚眾勤務,在返回保安大隊後卻發生腦溢血送醫不治的憾事,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20日下午4點30分前往國泰醫院弔唁,並慰問家屬。

現年48歲的員警叢舜滋,19日當天支援復興航空抗議的現場,在晚間8點48分返抵隊本部,5分鐘後覺得身體不適,並緊急送往松山醫院急救,不過卻在20日的凌晨2點40分宣告不治。

20日下午內政部長葉俊榮、警政署長陳國恩以及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前往國泰醫院弔唁,並致贈共計15萬元的慰問金,內政部長葉俊榮表示,將會幫叢姓警員爭取該有的撫卹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